close

他趁老婆懷孕期間搞外遇,她忍著不說,直到找到更多證據後提告,而老公承認外遇,但辯稱對方主動貼他,並表示不想失去老婆,讓許多網友罵翻。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老公」粉絲團po文表示,懷孕6個月時,發現老公和女生有曖昧訊息,她跟蹤發現兩人一起進摩鐵,為了找到更多證據,選擇不揭穿老公。她知道老公沒有太多錢能常去摩鐵,認為有天一定會把小三帶回家,便在家裡裝針孔攝影機,果然錄到兩人在床上嘿咻的畫面,「我忍耐5個月,我的床被你們污蔑我忍著,所有的一切我都忍著,就只為了要錄到更多證據,你們就等著收法院傳單吧⋯⋯」。

 

許多網友留言勸她一定要提告:「沒有那個髒東西妳與小孩一定會過得更快樂!」、「告死他們 還有贍養費一定要」、「無須為了小孩忍這所有一切!」

 

沒想到原po老公也在「靠北老公」粉絲團po文回應,他承認有把女人帶回家,但是並不愛她,只是聊得來的對象,而女生自動貼上去,「所以我們發生關係,只是這樣而已。」他稱自己沒有不愛老婆,也沒有不要老婆和小孩,「拜託各位不要再鼓勵我老婆了...那女人也願意跟我老婆道歉,求她對我們撤銷告訴,請各位不要叫我老婆離開我,我不想失去她。」

 

許多網友留言:「他貼上來,就不會拒絕嗎?」、「被老婆抓到了才講一堆藉口,小三主動倒貼你,你可以拒絕呀!」、「不管你到底愛或不愛,你背叛你們的婚姻已經是事實,你老婆也已經被傷害了,他做什麼決定也請你尊重他…」。

 

 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0503/851845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徵信社(高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