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愛照片  

 

老公外遇怎麼辦?

【聯合報/林金郎】

一個女性友人跟我哭訴說,她老公外遇了。遇到這種事,我總是先勸和不勸離,於是我要她確定,老公真的有外遇嗎,還是自己在猜疑而已?

她說,她跟老公最近因為生意清淡,於是她透過朋友找了一個老師父算命,結果老師父沒算出生意不好,反而算出老公有外遇,還直說對方是個酒家女。老師父還當場訓斥她老公(果然薑是老的辣),但她老公支吾其詞,態度詭異,憑女人的直覺,她相信老公鐵定是有外遇!

由於老公打死不認,於是她決定找另一個老師來印證。我有點哭笑不得,非常嚴正的告訴她,要確定老公有外遇應該要有十足的證據,怎麼可以拿算命、通靈或卜卦來當成「證據」?

有一個說法:男人外遇被抓到,只要打死不認,女人終究會說服自己相信老公是清白的。

這位友人經我這麼一勸,情緒似乎也漸漸平靜下來。過了一會兒,她說:「嗯,應該不太可能,因為我老公根本『不舉』。」

我愣了一下,因為這也不能構成老公沒外遇的證據呀!我見過很多臭男人,總是以家庭不幸福為由,激起其他女人的母愛,然後再攻破她們的道德圍牆;接著再以自己對特定對象不舉,需要另一個女人治療為由,讓她跟自己上床。

但,我沒把心中的話講出來。

我告訴她,你應該趁這個機會面對婚姻中的裂痕,好好維修彼此失去的感覺,並建立起兩人的信任感,加深他對家庭的依賴……

她似乎把我的話聽進去了,她的表情告訴我,她會努力做一個更好的女人,挽救這個危機!

看著她離去的背影,我心裡想,當一個男人變心、不舉時,他還會回來嗎?

「如果你還是發現苗頭不對,那麼就應該堅強的採取保護自己權益的措施……」我很不希望,下次是跟她說這樣的話。

arrow
arrow

    大愛徵信社(高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